🍩

【Techno/Dream】じゃがいも

-关于宿敌组的一段小摸鱼

-cb向



-

Dream见过Techno摘下面具的样子,却一直没见过他脱下盔甲的时候。

他当然知道,血神即使是最平常的外出,也会全身穿好下界合金,身上带着的杀伤性武器让他不会遇到任何危险——谁敢去惹他呢?

这一点Dream表示他也一样,不过他一般是用于威慑那些不听话的家伙,他在自己的服务器中是自由的,除了Techno,他还真没见过第二个没脱下过盔甲的人。Dream知道,人总不可能穿着这样入睡,Techno也是有卸下那沉重的盔甲的时候,只是他没有见到过罢了。

Techno和Dream在许多人看来,是宿敌,也是服务器上的两个大麻烦,直到Techno隐居雪原之后,似乎连服务器上都显得和平了不少……?

如果认为是这样的话,你肯定想错了,混沌之主不想无聊度日,挑了个时间,去拜访那位大家畏惧的存在。雪原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着不会被消融的白雪,正如他的名字那样,在这里如果没有很好的方向感,或者是他人给予的坐标,是很容易迷路的,放眼望去除了树就是雪,很少有活物的出现。

Dream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也是迷了路,他只能联系上Techno,询问了他的家的坐标,好在上一次遗留的记录还在,让他能够循着准确的坐标前进,不再迷路。“老天,我不记得有这么远啊?”Dream在走了足足二个小时后,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走错了方向,明明上一次很快就能看到Techno屋子的烟囱啊!

“Guys,我快到了。”Dream好不容易爬上了一个坡,他对于这里总算有了点印象,翻越了这个坡,就看到了不远处还未升起烟的小屋。Dream在高处观望,他已经没来很久了,Techno的小屋边上又多了个建造物,应该是Phil住的地方,他们圈养了牛,还有蜜蜂工厂,看上去生活的不错。

下坡的时候就快多了,Dream几乎是滑着雪到达低处,收起了随身携带的斧头,他可不想被当做是需要被驱逐的对象。Phil抱着一个盆从小屋里走出来,跟Dream迎面撞了个正着。

“Dre……Dream?”

“hello!我来找Techno!”率先表达友好并不是什么坏事,Phil半信半疑,眼神已经飘了过去,Dream知道他对自己的到来还有所防备。顺着Phil的目光望过去,Dream只看到一个粉色的背影。

Techno散着头发,他没有穿着那一身十分有压迫感的盔甲。

-

哇哦,这可真是……

Dream背着手从Techno悄悄靠近。

“你放轻了脚步,我还是能听到的,Dream。”Techno根本没回头,单是靠踩雪的脚步声就辨别出了来者,他正在专心手上的活儿。

“Techno,我正打算……什么?!”Dream被认出后也没打算藏着,主动走到Techno身边,看他完美的削完了一个土豆,扔进了筐子里。“你这是什么毛病?”Dream从筐子里顺手拿了个土豆,那些皮被Techno削成一条长长的,堪称艺术品。

“你一定没我削的这么完美。”Techno继续拿过一个未削皮的土豆,向Dream展示他的削皮技术。那双战士的手带着薄茧,并不细腻光滑,十分熟练的转着手里的土豆,将表皮一圈圈削下,露出里面光滑的一面。

只有Dream注意到,Techno手指间还有些刚好去的细小的疤痕,还有没有撕掉的创口贴,那不是生于战争中的伤口,应该说是……

没有穿着下界合金盔甲的血神,简直就像个勤恳的土豆农民,收获了过冬后的第一批粮食,认真的削好皮准备晚餐。

Dream已经能够想象的到了,开始痛苦的捂额头。“这根本没什么用!”有那么完美精准的刀功,怎么用在了这种地方。

 

“哦Dream……”Techno这时刚解决完一个土豆,对着Dream挑眉,“我敢打赌你一定会削的很难看,丑的都不能称之为土豆。”

“什么?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!”Dream突然生气严肃的坐下,抢过Techno手里正准备削皮的土豆,他不能被这么看扁了,不就是削个土豆,分分钟的……事情。Dream沉默了,他从Techno手里接过小刀,刚一砍下去,土豆的一角就被狠狠的削下了一大块。

“哈,Loser。”Techno在一旁嘲笑道。

“再来!”

第二个土豆,Dream算是控制好了自己的力道,但是这个皮不能像Techno一样做到十分完美顺滑还不断!Dream看向又进入工作状态的血神,削皮的样子简直优雅的好像要做什么法式大餐。

就在Dream分神的那一刻,被水洗浸过的柔软的皮又一次断了。

“Chat,哦,看看,看他削皮的动作,一定从来没吃过土豆。”Techno开始干扰Dream,他跟着脑袋里的那些声音一起霸凌这个可怜的无家可归的人。Dream的手上最终躺着一个坑坑洼洼,被削的并不平整的土豆。

“不许笑!Techno!”

-

不过Dream发现,他和Techno虽是宿敌,但在一起的时候没感觉到争锋相对的气氛,Techno总能把话题引到其他的地方,让氛围就欢乐了不少。“好吧,我承认,Techno,你对土豆的执着到了十分变态的地步。”Dream放弃了对土豆的摧残,他想将土豆削的好看点,却这边修修,那边修修,最后削成了个小土豆,捧在手心里,Techno说那么小,都不够他塞牙缝。

“你呢?你别骗我了,你手上这些都是之前削土豆弄得吧。”

Dream指的是Techno手上的创口贴,即使血神在试图掩盖事实,也逃不过Dream的眼睛。“我跟Phil说这点小伤口很快就会好的……”Techno小声嘀咕着,低头盯着手上的创口贴,贴在肉上其实怪不习惯的,他受的任何伤都比这个重。

Techno不再跟Dream闲聊,他冬眠醒来之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削土豆成为了他得意的一项技术,很快,筐子里已经堆满了削好的土豆。

“ok,接下来?”Dream双手抱胸,看着Techno抱起筐子进屋。

“Dream你不能因为没有家,就这么很随意的就进入我家。”Techno挽着衣袖,屋内的温度比外面高很多。“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Techno!我!有!家!”能让Dream这么气急败坏的提高嗓音,也只有这个话题了,Techno总是能换着法子来调侃他。

“Alright,既然你这么说,总得有哪天带我去看看——你可是拥有全服最大的房子。”Techno将土豆下了锅,让Dream不知道下面该说什么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Dream挠了挠头,叹了口气,“好吧,你现在做什么?”

其实Dream找不到下一个话题,他就这么愣愣地盯着Techno将剩下的一些土豆切碎,压实,撒上芝士碎末。香味很快就溢满整个小屋,Dream想象不到土豆这种食物能够散发出这么美妙的香气。

 

“Pog!土豆大餐!”Techno用叉子卷起双倍的芝士,满足的品尝。

Dream看着Techno吃进第一口,再看了看自己碗里煮熟的几个坑坑洼洼的,样子不太好看的土豆。“为什么我没有芝士!”

评论(5)
热度(33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盛夏的玫瑰花葬礼。

© 🍩 | Powered by LOFTER